兄さんんんん!!!!!!

本家!!!我爱你啊!!!(最近已经很多人说过这句话了啦,你太晚了)反正今天都更了这么多了,再多更篇也没所谓了!

虽然看到北欧战队的新彩图我是很高兴的(现在手机桌面就是那张图呢,不过阿嫁和阿冰都被隐了|||就旦那、大老爷、大太太三个…………这左拥右抱的……萌丁典、丁诺的泪流满面),不过毕竟不是最本命呢T。T

今天看到IE那儿日志更新了本家的那套子供图新画了若法和亲分,飞奔到本家博上去看,然后被哥哥给闪死了>3<


这若法怎么这么漂亮哟~~看那粉红缎带和小裙摆(你眼花了吧,那不是裙摆啊|||orz)人家才不腐烂呢!人家是美少女!

亲分难得的帅气造型(一点都不傻气了)果然男人只要一投入到自己喜欢的事物当中就会变得超有型么XDD(哎!难道说种番茄,摘番茄的时候也会很有型?QAQ)

顺带把昨天的也补完了一下,东欧百合组你们真的穿的不是情侣装?QAQ一蓝一红的色调真配

小透明你果然是小女儿啊!!!抱着熊吉的样子真少女= 3=

露西亚你果然是个病娇受(何)穿绣花鞋呢~~
眉毛就不说你什么了,机甲人乃是跟不上巴黎的流行趋势的|||

Hero挺正常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全员图里比小透明矮= =???

kiku的衣服美=v=挺像巫女服的.不过这发型再配这衣服怎么那么像邻家小妹妹………

话说这些图贴吧里也有人贴呢,不过这图贴在贴吧好像是浪费了=_,=之前一直没点进去看(受机看麻烦)现在看来这选择还真是正确,这就是某群人对APH所谓的爱
http://tieba.baidu.com/f?kz=574063428
亮点是38楼(这楼数……),嘿嘿,没评价的价值,少你一条评价也没人在乎.就算打了,那废言它也算“评价”?孩子你以为你谁?^皿^

留言

No title

百度真蠢哈哈哈哈哈……!!

(不过默默的在角落里蹲等会不会有他的我也够蠢的……)

No title

你看,今天,他就出来了………神明肯定看到了乃蹲等的心于是少爷的图今天就放出来了XDDD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搜寻栏
RSS连结
TK搭讪专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GM
M A P
留言板
應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