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伊相关死蠢小剧场

就是梵.帝.冈X意.大.利啦= 3=
攻受关系之所以这么定,是梵.帝.冈它在意.大.利里面嘛~(你够了)
这小剧场它可蠢啦!冷得要死噢!不过我自己一个人掰得很HIGH就是了www
本家大魔王,把梵.帝.冈拟人吧TvT我觉得教皇老爷子他没空来看世俗漫画的啦,所以他应该不会来找你麻烦?(大概|||)
死蠢剧场的分割线QAQ
※※※※※※※※
1.新电影
意:呐呐,梵.帝.冈.美.国先生说他的最新电影想在你这儿取景~咩~~
梵:我先看看原作吧(看剧本中)这、这、这根本就是对宗教信仰的亵渎!(掀桌)不行!你告诉他,休想踏进我这儿半步!(气呼呼地关上了门)
意:咩……怎么突然生气了…………?(跑去hero那儿)美.国先生,小梵他说不行呢(哭丧脸)
米:What?!那这片子怎么拍!Oh Noooo!
意:也许我可以想个办法(捣鼓了一晚上,在罗马城里造了个小型西斯廷大教堂出来)嘿嘿嘿,这样就能拍了=w=
米:Good Job!!!
(电影上影后几周)
意:梵.帝.冈~~我参加了美.国先生的新电影噢~~你来看咩?
梵:………好吧(怎么又拍新电影了= =|||说起来上次那部肯定拍不成了,哼哼哼哼)
(观看中)
意:快看!快看!那群众演员是我噢!
梵:………|||这个,该不会就是那个吧…………(颤抖)
意:嗯=w=因为你不让美.国先生进你家,我就帮他模拟了一个.那些群众演员也全是我们家人呢~~
梵:我.要.和.你.绝.交!!!我再也不要看到你了(忿然离去)
意:咩……可是你就在我里面,天天都能见面嘛
梵:请停止这种会有歧意的说法!噢!万能的主啊,我该怎样才能离开这个笨蛋||||(开始祷告)

根据《天使与魔鬼》拍摄花絮脑补的www这片子本来想去梵.帝.冈取景的,结果出于宗教问题被拒,这片子还被梵.帝.冈抵制了.后来摄制组只能临时在罗马城内搭设场景.据说罗马居民为了当群众演员都挤破头了|||

2.谁比较可靠?
WW2时期
意:虽然开战了,不过我一定会好好保护梵.帝.冈的.
梵:你的好意我心领了(微笑)不过,比起你我觉得他们更可靠些…………(斜眼瞟身后的瑞士侍卫队)
意:泄气………

看到有资料说二战时期教皇有被军曹“请出”过梵.帝.冈,后来是在瑞士卫队的帮助下回去的.后来就让教皇产生了“果然只有瑞士人才能相信啊”的想法.不过梵.帝.冈瑞士侍卫队的历史已经有上百年了,作为现在梵.帝.冈唯一的军队,几百年来一直誓死守护着这块圣地.不过他们的制服到现在还是延用文艺复兴时期米开朗奇罗设计的那款,现在怎么看那套衣服都很喜感XD

3.伤风败俗(?)者禁止
意:早上好~~一起吃早饭吧~梵.帝.冈~(飞扑)
梵:[啪地把门一关,意呆直接扑到门板上]我不是说过很多遍了么,别穿着条短裤就来我家串门(冷冷地)
意:呜呜呜,好过分T.T(捂着鼻子回家换衣服)

在维基上看到,梵.帝.冈是禁止穿着热裤和超短裙的人进入的.真是非常严苛.貌似nini家的寺庙里也是这样规定的.

4.关于某条条约
梵:在这份条约上签字吧.
意:呜哇哇哇哇!不要独立啊啊啊!呜呜呜,不要丢下我走咩TTATT(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梵:不.要.把.你.的.鼻.涕.和.眼.泪.全.往.我.身.上.蹭|||「马修」我就这一件衣服啊「马修」我没说要搬
意:哇!太好了,还是在我里面咩?(=ヮ=)
梵:啊啊.(背过身去)「马修」能搬我早搬了(黑)「马修」 

关于拉特兰条约:维基上的说法是这是意呆家某个RP上司墨XX尼和当时的教皇庇护十一世签订的条约.意大利承认教廷为主权国家.不过这么做的原因我没搞懂= =?
好像是和法叔有关?(法叔你又干什么坏事了………?|||)

5.服饰
意:说起来,梵.帝.冈你为什么永远只穿法衣?
梵:作为主最虔诚的仆人,这是必须的.
意:哎……可是你这样不热的么?(咬冰棍)
梵:那以后请你自己出来买东西吧(僵硬地微笑)[心:我要回空调间啊啊啊T______T]

虽然那法衣是很萌啦,不过穿着这种包得严严严实实的衣服真的不会热的么= =|||
罗马的夏天好像还是挺热的……………于是所有人都成室内蹲?(神父&修女们:外面超热的,不想出去啊………)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搜寻栏
RSS连结
TK搭讪专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GM
M A P
留言板
應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