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问卷――普奥ver

弗朗吉的一天和露西亚的一天都难产了|||于是我拿从勃太那儿TK来的新婚问卷混更新袅~  
普奥ver,感觉这问卷都被我做傻了………一点都没油菜…………orz
OK的话就请点开>.<
新婚バトン回答这个游戏的人是“妄想者”将你定的CP写在括号里
夫妇自己对照着写www因为是新婚夫妇请写的甜一点问题

1.早上到点了丈夫基尔还不起来。怎么办?
奥:笨蛋先生,起床了哟~
普:…………唔……让老子再…………zzzzz
奥:(在叫了几声无果后刷地一声把被子给拉了)  
普:哇啊啊啊啊Q口Q大大大冬天的你想干什么呀?!!!(哆嗦个不停) 
奥:没什么,叫您起床呢○t.○(推眼镜)
2.对好不容易起来的基尔说些什么?
奥:真是的,就算NEET在家晚起也要有个限度,对您身体不好,晚起balabalabala
普:啊啊(边刷牙边心不在焉地听)
半小时后
普:靠!怎么还没完?!(爆了)
3.基尔对罗德做的饭菜挑挑拣拣的。怎么办?
普:唔………怎么一大清早的就是甜点啊?(戴着睡帽拿叉子戳戳戳)没有土豆香肠的么?= Λ =
奥:您怎么就想着土豆香肠呢?这种东西多吃对您身体没好处,会发胖的.您难道想步琼斯先生的后尘?balabalabala
普:停停停!当老子什么什么都没说!(抱头)
4.罗德现在要去上班。基尔在玄关要怎么办
因为贵族要为维也纳新春音乐会排练所以出门了(平时他应该是家里蹲2号的,其实普奥是家里蹲夫妇么⊙o⊙)
奥:就是这样,我出门了.笨蛋先生您一个人在家请当心点.(呆毛卷了一下)
普:切,大爷我一个人在家快活得不得了=
3=
倒是你,别到时候又路痴回不来了,实在不行打个电话来老子去接你.
奥:笨蛋先生谁路………唔!(被堵上嘴)
普:哟~早去早回喔~~(挥手)
奥:唔…嗯……(呆滞蕃茄状)
走出没几步撞电线杆了
普:呃………一个人去没问题吧= =|||
5.罗德去上班之后家里就剩一个人了。这时怎么办
开网更博呗~要不搓机?喂喂小鸟,无聊就睡一觉,一天过去很快的.
6.基尔给罗德准备晚饭,要做些什么呢
普:(挖出厨房里库存的土豆)嘿,让小少爷见识下我们日耳曼家的土豆全餐>w<(开始兴奋地捣鼓)
7.回家的罗德有什么不一样。
普:哟!小少爷回………啊啊啊啊啊!!!男人婆!你怎么在这儿?!=口=
奥:因为正好在回家(迷路)的路上遇到伊莎,她就送我回来了口=口
匈:你有什么不满意的么?花○v○
普:没……没有
8.吃了基尔做的晚饭,说“真好吃”。
普:(盯――)怎、怎么样?(紧张地)
奥:嗯,还挺好吃的(脸红着点了点头)
普:啊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本大爷!小少爷你以后干脆把厨房的掌管权交给我吧!
奥:好啊,那明天的早饭就拜托您了(微笑)
普:=口=等等,老子明天爬不起来的啊……………
9.放好洗澡水了。罗德要去泡澡。要一起泡吗?
奥:那……我先去泡了?
普:(拉住)喂!小少爷一块儿泡嘛~~
奥:您、您、您在说什么傻话呢?!唔……太、太下品了!>///<(呆毛抖啊抖)
普:(揪住呆毛)有什么不好?又省煤气又省水,你不是最爱节简的么?
奥:唔………好吧.不过我可不是为了做奇怪的事………是为了节简………节简(越来越小声)
PS:其实我觉得两个人一块儿洗的话没个两三次洗不干净的吧………结果反而更浪费了囧
10.到了就寝时间,“晚安”,说着罗德钻到了被子里。
奥:(………以后再也不相信他了)我累了,晚安(钻进自己背窝背过身去)
普:哎………咋了………?
11.好像罗德不太睡得着,于是问“我可以到那边去吗”。
普:小少爷你睡着了么?
奥:…………(不理他,继续装睡)
普:(爬过去)…………玛丽亚采尔在抖噢…………
奥:|||
普:睡不着早说嘛!大爷我过来陪你!
奥:别,您过来更睡不着了…………
普:没关系!运动完累了肯定睡得着!▽`∀▽
12.早上好。
普:zzzzz
奥:zzzzz 
昨晚运动过度,都爬不起来了,就这样吧= =

完啦!全部做完啦!崩了就崩了呗~反正少爷在我心里就少女了!(摔)

tag : 普奥

留言

No title

好,好萌(鼻血捂住)……尤其是呆毛的那个描写形象生动啊~~~=w=

姑娘请允许俺复制粘贴回去供着……

No title

姑娘请自由地www供起来什么的太抬举俺了QvQ|||
刚泡澡那段又补了少爷诱受的ver
奥:那个……我去泡澡了噢(望向笨蛋先生)
普:…………(打游戏正打得正high)
奥:我说,我要去洗澡了(提高了音量)
普:………哎……没看见大爷我现在正忙着么………乖…自个儿去……自个儿去……啊……
奥:您!………算了!(气得摔门跑了)
过了一会儿,大爷GAME OVER了
普:你看!都怪你让俺分心………哎?人呢?………噢……洗澡……等等……我们一块儿洗呀~~开门开门啊(扒浴室门去了)

No title

少爷他好少女(噗)
那呆毛抖啊抖,好萌的场景(掩面)

No title

哇唬……诱受MODE GJ!!路痴天然MODE GJ!!
呆毛抖动GJ!!

No title

哈哈哈哈诱受模式太萌了普爷你个不解风情的嘻嘻嘻嘻嘻嘻……

No title

姑娘不用谦虚~=3=

诱受少爷…脑内画面补完…继续鼻血…

No title

请告诉我大爷打的一定是潜龙谍影!!!!——>谨贺PSP go发售!!!
『基尔伯特!!!!你会吵到孩子的』——>咦你们太速战速决了吧
路德仔爬过凳子下慢吞吞用大爷垂下来的衣角抹鼻涕,头顶上声电光力齐飞的夫妻武打档。
于是叼回去做了?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搜寻栏
RSS连结
TK搭讪专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GM
M A P
留言板
應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