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的访客吐槽+日常牢骚

Thanks for your visiting>w< 很久没关注国旗栏了,这几天一下子多了好多不认识的旗子Q口Q
像Netherlands,Vietnam,Ukraine我都还不认识囧
查了下才知道这几个分别是荷/兰(咦……荷/兰难道不是Holand么囧),越酱(难怪那国旗………)和乌/克/兰姐姐(其实对于会有Vietnam和Ukraine的人逛到我这儿来我觉得很神奇= =|||)
然后昨天晚上看Newest Flag还是乌姐姐,今天就成露西亚了|||啊哈哈哈,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有白鹅姑娘来(怎么可能,揍)
不知不觉已经有这么多旗子了>.<贵族家的旗子感谢amazing姑娘,旦那家的要感谢糕姑娘和kb姑娘,顺说最近还想要小教士家的旗子,有谁去那儿旅游的话能在那儿戳一下俺的废窝么?TwT(继续揍)
PS:从现在的顺位来看西法达成了?

另外自从最近看了勃太的贵族溺爱本后突然觉得自己以前太傻了,与其去看对贵族无爱的人画的打酱油的贵族还不如多花点钱败贵族本命的作者画的本子呢……………你说你能在那些根本就对你的本命无爱,仅仅是因为没角色拉个角色而画了你本命的本子里能看到什么?就算画风再好也是空.罢了罢了,不想就因为一两篇东西就对一个作者产生成见,只能说理解不同,道不同不相为谋吧.

俺也开始要往小圈子里缩了,一来是因为败菊家本没钱了,二来是觉得国内本的GJ度比不上菊家的.以后别的cp的本子大概就会越来越少了吧|||不过对它们的爱还是在的噢TvT
PPS:明天四级,随便哪路神仙请保佑我!!!

留言

No title

明天四级好多人考 Y子加油的 眉毛会保佑你的=W=
我发现我好多本子阿尔仅仅就是打酱油(摔)
已经就打算败11区本子OTL

No title

……四级加油!
我打算上大学之后开始败本W

No title

摸头,四级加油……虽然现在大概都考完了?

No title

四级………粉粉碎了……除非运气好蒙对的多一点………我已经准备12月再战了TAT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搜寻栏
RSS连结
TK搭讪专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GM
M A P
留言板
應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