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的一天(弗朗西斯ver)

真的感觉越做越无聊了orz
还有一份露西亚的。。。。。。。。我该加阿美丽卡和NEET先生还是纯斯拉夫家族+波罗的海三国啊啊啊啊啊,抱头


规则:   
《XX的一天 》
1.确定xx的人物
2.接着自己在1-5号后面添上自己想写的人物
3.然后去回答问题就行了:
  
请列出5位他熟悉的人物

1小女儿
2亲分
3眉毛
4贵族
5阿普

那么,弗朗西斯的一天开始了。。。。。。。。


請不吝賜教&吐槽!!XDDDD題目長,腎入↓
假设这六人住在同一间大宅子中,请回答以下问题:
1.当他一早醒来,发现眉毛躺在他的身边,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昨晚酒后乱性…………嗯……应该是这样…………

2.起床后,打开门,发现有黑眼圈的阿普很不安地站在他门口,请问阿普要对他说什么?
普:那个……我有些事情想跟你咨询一下………(四下张望)我最近老是梦到小少爷= =bb,这到底是咋回事儿?
法:………(愣了一下)基尔,你终于开窍了?!来来来,哥哥来教你怎么恋爱~~
普:啥……等等…………你这是要带老子去哪儿啊………喂!(被拽走)

3.这时,小马修端来了早餐,请问小马修为他做了怎样的早餐?他用餐后的表情?
小甜饼和枫糖浆
法:小女儿就是体贴~~让爸爸啾一个~~> 3<

这样的?

4.贵族很坚持要为他梳头,请问贵族会为他梳理什么发型?如有发饰也请一并写出
大背头(一秒
以前帮神罗小朋友梳惯了
于是……
奥:笨蛋先生,您就坐在这儿不要动,马上就好了
法:(罗德竟然会来帮哥哥我梳头?!Q口Q)受宠若惊样,闭着眼睛开始妄想(真好啊~~要是能成为哥哥的老婆每天帮我梳头就更好啦~~下略)
十五分钟后
奥:好了,笨蛋先生
法:噢噢,我来看看…………………………………Q口Q!!!(石化)
普:噗哈哈哈哈哈!!!笑死老子了XDDDDD
西:啊咧?!乃啥时换发型了?俺咋不知道?
加:弗,弗朗西斯先生QAQ
法:你,你们!!(咬着手绢泪奔回卧室
英:哈哈哈哈………你…你谁?

总结:不行呀,你们五个都不懂哥哥的美学呀wwwww

5.亲分说有人送了一件礼服来给他,请简单描述礼服,及亲分的神情
就是哥哥小时候的那套红色的衣服好了QvQ
西:有乃的快递(拆开)哎!
法:唔………这到底是谁在恶作剧啊= =|||这不是我小时候穿的么…………(往旁边一扔)
西:(捡起)嘿嘿,其实俺觉得乃以前穿着套衣服还蛮好看的呐~~(摸着头傻笑)
法:这、这是当然!哥哥我穿什么都好看!啊.哈.哈.哈(突然觉得心跳加快是怎么回事…………= 3=|||

对不起,它瞬间西法了

6.他在庭院中散步,阿普上来陪他,他要如何反应?
法:沉浸在恋爱烦恼中的青年,有什么苦恼要向哥哥我吐露么?
普:滚!大爷我只是刚好路过!还有谁是沉浸在恋爱烦恼中的青年啊?=皿=对了,你早上的事儿还没给老子说清楚呢………(俩人越走越远)

7.听说贵族要出门购物,他会陪同么?如果会,他要出去买什么?谁付钱?
法:哎,你要出门?
奥:嗯,要出去买点东西
法:要哥哥我陪你么?(挽过对方的手)
奥:可以啊,那钱就拜托您了
法:没问题=v=+
奥:既然这样的话您顺便把您家上司欠着的花钱也还了吧
法:=口=等,等一下!

8.听说眉毛要出门散心,他会陪同么?如果会,谁决定去处?怎样的去处?
英:我要出门散心,别跟过来啊,红酒混蛋!
法:=▽=(要哥哥我陪直说嘛)
等等啊,小亚瑟~

于是就这么跟出去了,走哪儿算哪儿吧

9.听说小马修生病了,他的反应?
会亲自下厨做了热汤端去小马修的房间吧QwQ
法:小女儿你还好吗?爸爸我做了热汤给你喝
加:谢谢你,弗朗西斯先生>_<
法:说起来………你在哪儿?我好像看不太到你= =|||
加:QAQ
(由于生病,存在感更稀薄了|||)

10.听说亲分走过大门时不注意撞了柱子,他会如何反应?法:又撞了啊= =|||
下次当心点啊
西:啊哈哈哈哈哈(摸头)

啥,亲分他老撞柱子的么?


11.眉毛和贵族分别提出今天要为大家准备午餐,他会投谁的票?理由?
当然投小少爷啦,理由大家不都心知肚明么…………厨房和性命比起来当然是命比较重要|||
眉毛:基可修!我做的饭有那么难吃么?!
众:(坚定地点了点头)

12.亲分端了一盆水往外泼水降温,正好他路过淋了一身,亲分和他分别的反应?
西:哟!俺没看到乃在下面,不好意思呐!哈哈哈哈(笑得一脸阳光)
法:%*#&@

13.阿普被石头绊倒,扑在他身上,被路过的小马修看到,小马修和他分别反应?
法:你走路怎么不看着点?!哥哥我的新衣服…………T 3T
普:切!又不是大爷我想摔你身上的~我说,你能不能别像个娘儿们似的斤斤计较啊!
法:你.说.什.么?还有,你要赖在我身上到什么时候?(筋)
普:谁要赖你身上啊!(筋)
加:啊!马、马修是好孩子………马修什么都没看见!>_<(奔走)

马修奔走以后俩人就开始互殴了

14.午餐时间到,亲分却不见人影,他会做什么?
法:咦,安东尼奥呢?算了,给他留一份吧…………

灵感枯竭,别的俺想不出来了orz

15.他埋头吃饭,偶然抬头看到贵族一直盯他看,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法:呃………请问有什么事么?从刚才就一直盯着我看………(啊哈,小少爷他一直在盯着我看,果然哥哥我玉树临风,人见人爱………下略)
奥:(惊)没,没什么(低头继续吃)
法:哎哟!
被什么东西磕着牙了,吐出来一看
法:这,这不是戒指么?!=口=
贵族一把抢过去
奥:啊!太好了!果然是掉在给您做的蛋糕里了~我去给安东尼奥打个电话,让他不用再买了(跑开)
法:下次………拜托别再带着戒指做饭了………哥哥我的牙………(噢哦哦哦!原来是这样!我想安东尼那家伙会跑哪儿去呢………哥哥我桑心了!刀____刀哼!才不给他留午饭呢!)

于是弗朗西斯把刚才留的那份也一块儿吃了

16.桌面上最后一块肉,眉毛和他的筷子同时架上,然后会发生什么?
法:啊哈,小亚瑟也想吃么?哥哥我让给你?
英:切!谁要你这混蛋让啦!说起来既然要让给我你怎么还不松筷子!=皿=#
法:啊哈哈哈,不是你的筷子压着我的么,你不先松我怎么松?
英:那数321一块儿松?
法:好啊~3
英:2
法:1
普:哈哈!最后一块肉是本大爷的!
只见一道白光一闪,最后一块肉进了普爷肚子
英&法:Q口Q………………
奥(打电话回来了):真是的,笨蛋先生您别像个小学生一样好吗?(推眼镜)

17.吃过午餐,除了小马修以外其他人都离开,他会做什么动作表示对午餐的满足?
枕着小女儿的大腿躺一会儿www
加:说起来,小时候我经常坐在弗朗西斯先生的腿上呢~~时间过得真快
法:是啊………时间过得总是很快…………(想到了些不太愉快的往事,于是闭目养神)

这题好像突然严肃悲情了?

18.如果他回到房间准备午睡,发现阿普在他房中,请问阿普要做什么?
法:!怎么又是你?从早上开始你今天怎么老缠着哥哥我啊?(脱力)我想睡觉了= =
普:别睡啊!早上的问题还没讨论完呢!我只是梦到他而已,你怎么就确定我潜意识里就是喜欢他呢?balabalabala

之后弗朗西斯当了一个小时的知心姐姐

19.如果他来到院中准备躺藤椅晒太阳,发现贵族已经占了其中一张藤椅,他的反应?
本来想上前调戏的,但又怕被讨债,最后还是转身落跑了

20.如果他来到书房要拿书看,发现亲分也在书房中,请问亲分在看什么书?他的反应?
亲分应该在看《番茄种植技艺》
反应么……
法:哈?又在看种番茄的书………

因为感到无聊然后默默地离开了

21.如果他来到小溪边,发现小马修正在喂金鱼,马修的神情和动作?他的反应?
小马修在神情寞落地喂金鱼
加:金鱼先生,为什么大家总是看不到我呢?
被熊吉附身的金鱼:你谁?
加:我是加.拿.大啊T口T
法:哇!小女儿竟然一个人在自言自语!不行,今天晚上得好好找他谈谈

22.如果走过走廊,发现眉毛抱着枕头在走廊睡下,眉毛的睡姿?他的反应?
因为中饭没做成心里不痛快喝了点酒于是现在眉毛是裸执事样= =
弗朗吉的反应应该是轻手轻脚地走过去掀开那条围裙嘲笑了亚瑟「哔―」的大小,然后拍拍屁股走人(也许他会在围裙上题字?0.0)
其他一干人等路过围观
西:哈哈哈哈,英.国.人的午睡还真开放啊~
加:唔~我什么也没看见>///<
普:什么!粗眉毛这算是在炫耀「哔―」的大小么?!竟然还把围裙掀这么高!不过没关系!老子可是有5 meters long! 直到贵族把眉毛强行弄醒
奥:呀!这,这,这实在是太有伤风化了!(使出肖邦无影掌)笨蛋先生快点给我醒过来!

最后清醒了的眉毛开始满屋子追杀法叔XDD

这题下品了我切腹去………

23.贵族说晚上某家有个宴会,想让他陪自己一起出席,他的回答?
法:哎?是哥哥我么?你确定是哥哥我?· ω ·
(早上受太多刺激不太相信现实了)
奥:您不愿意去么?
法:愿意!当然愿意了!是谁家的晚宴?=ω=
奥: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家的· v. ·
法:Q口Q我、我能多带几件衣服去么?(抖)
普:(还好没叫我去………小少爷你对我真是太好了TωT)

奥法露三人正好可以组个petticoat么www
其实这是场女装宴会,普爷你去不合适~(揍)

24.亲分说晚上有一出戏剧,想让他陪自己去看,他的回答?
西:呐~~弗朗西斯我这儿有两张戏票~乃看不看?
法:什么戏啊?我看看……堂.吉.柯.德…………你、你找罗马诺去看吧
西:罗马诺说“你以为老子几岁啊!要看自个儿看去!”把俺给赶出来了刀口刀
法:你别哭啊!好好好,哥哥我陪你去看就是了|||

25.小马修说晚上去赌场小玩,想让他陪自己一起玩,他的回答?
加:那个,弗朗西斯先生,我想去一下赌场,您要一块儿来么?
法:呜呜呜,小女儿终于长大了~爸爸太开心了TwT
加:^^b

26.眉毛说晚上想与他喝酒,他的回答?若同意,是在家中还是外出酒馆?
还喝?中午已经喝过了呀…………这题跳过

27.阿普说晚上要看焰火和星星,想让他陪自己一起,他的回答?
法:这……不太好吧…………(45度斜眼瞟)
你看,我们两个大男人的,非亲非故,又不是恋人,一块儿去看焰火星星,这算什么事儿
普:靠!不去拉倒,难道还怕老子非礼你!老子找west去!

看星星焰火,普爷你好少女*ω*

28.其实没有人有活动,小马修和阿普在争夺晚餐准备权,他会支持谁,理由?
小马修
女儿长大了,说不定哪天就嫁人再也吃不到了TwT

29.眉毛说夕阳和彩霞真美,他会对眉毛说什么?
法:哎?你不是喜欢“日不落”么?· ω ·
英:基可修!别戳人家痛处!(揍)

30.要去洗澡时,他抱着盆子往澡堂走,发现亲分也抱着盆子走在他前方,他的反应?
走上前去拉着好碰友一块儿进澡堂子呗~~

31.进入澡堂,发现小马修和贵族正在共浴,他的反应?
法:小女儿(自封的)和老婆(意淫的)在一块儿洗澡…………这,这是天堂!(止不住地鼻血狂流)

32.阿普和眉毛打赌他和亲分的酒量谁大,阿普赌注他,眉毛赌注亲分,他会如何表示?
法:小亚瑟,你就这么不相信哥哥我么?(叹气)

33.小马修做了一份糕点给他,贵族来抢,此时亲分又做来一份,他的表示?
加:弗朗西斯先生这是我做的…………哎!QAQ
奥:您这么做是烤不出地道的沙架蛋糕的!回炉去!赶紧儿的嘿!
法:小女儿的蛋糕没了!T口T(倒地)
西:给,俺新发明的西红柿口味的蛋糕(戳戳戳)
法:(一把抓住亲分的手)安东尼奥,你是天使!TAT

34.贵族和阿普下棋,贵族有一步关键的棋没有看出,他的反应?
光顾着看美人苦恼认真的表情了,压根就没看棋

35.小马修和亲分在讨论体重问题,眉毛在一旁默默伤心,眉毛伤心的理由?他会如何安慰?
加:唔……老吃甜点好像最近有点变胖了|||
西:多吃点西红柿就好啦~~罗德也喜欢吃甜点呢,多亏了俺给他塞西红柿~~他一点都不胖吧?
加:安东尼奥先生好像很喜欢西红柿呢0.0好多西.班.牙菜里都有
于是话题转向料理了
英:玛德!怎么没人讨论讨论英.国菜?!555…………
法:唉………(拍肩)

36.晚饭桌上,一只蟑螂爬上餐桌,往贵族的晚餐爬去,他的反应?
法:(终于到哥哥我英雄救美的时候了)
脑内妄想略
这个时候正好贵族抬头
奥:呀啊啊啊!(被吓得花容失色)
法:不要怕!哥哥我………
小强被一叉子叉死了
普:哈哈哈哈哈!小少爷果然适合穿裙子呢~屁大点虫就吓成这样~~快点感谢英明神武的本大爷救了你!(拿着叉子晃来晃去)
奥:呀!笨蛋先生!快点丢掉!丢掉!!!> <
西:弗朗西斯,乃站在桌子上准备干什么呐?
英:哼,有个傻X想要英雄救美呢(冷笑)
法:(窝墙角种蘑菇去了)

37.大家熄了灯讲鬼故事,讲到某处,亲分因为害怕扑到他怀里,他的反应?
奥:就在这时,幽灵扑了过去!
安东尼奥扑
加:啊啊啊啊啊啊啊!
法:!!!
加:呜……刚才吓死我了,安东尼奥先生不要突然扑过来呀>_<
西:因为俺和罗德说好的,这样比较逼真嘛~哈哈
英:这种把戏吓吓三岁小孩还差不多,说起来红酒混蛋怎么没声了?
普:喂!弗朗西斯!(拍脸)
法:………………(吓岔气了|||)
众:不、不是吧= =|||

38.正要睡觉,阿普敲门说睡不着,他会做什么?
法:……………又是你啊………
普:不行,还是睡不着………
法:睡不着是吧?来来来,你待会一边想着小少爷一边自「哔―」,很快就会睡着的(拍肩)

39.半夜,眉毛一声大叫,他如何反应?
英: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下阿尔能变回小时候的样子了!(念咒中)
法:= = 
(关门,被眉毛诡异的气场给煞到决定什么也不问睡觉去了)

40.睡下之后,他开始做梦,梦到了小马修,这会是什么样的梦?
由于刚才听到眉毛怪笑晚上做了恶梦,梦到眉毛把小马修抢走的事袅…………太辛酸了,结果哭了


玛德!终于做完了= =#
脑细胞都死光了囧rz
露西亚的一天暑假再说(萎)
绝望了!我对做个“弗朗西斯的一天”都要扯少爷JQ的自己绝望了!法叔我对不起你T皿T净让你当炮灰了|||
做完这套我发现我对眉毛,亲分都不熟…………(对不起,亲分在我这儿他只会“啊哈哈”了………)
废话结束,滚回去继续复习日语去(萎)七月再见TAT

留言

No title

啊哈哈這問卷真勾踐

No title

呃……勾踐的具体含义是?

No title

叼走安慰今天入住LP受惊的心灵[不,这个马鹿只是无聊得发狂要混更新而已......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搜寻栏
RSS连结
TK搭讪专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GM
M A P
留言板
應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