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要慎重

内详>.<

那个………最近被求婚了(低头)
相方是c叔…………
因为一周里在LP上参加了两次婚礼这人撒比西魂爆了………………拉布拉布的最讨厌了(黑)

然后随便说了句“搞得我也想结婚了”就被相方求婚了………………速度快得我都不知该如何反应=///=

虽然不想乱发好人卡但也不能因为一时冲动就应了不是?(认真脸)

所以c叔………那个……对、对不起了……………你是好人,谢谢你T口T(我不是故意要发好人卡的)

果然要结婚的话还是想嫁哥哥样的人或者是娶少爷样的(对手指)这要求它太高了对么?所以我还是撒比西去吧…………(抹泪)

咩,然后今天去唱K了><游歌的日文歌就是多么,今天真是尽兴Anime最高~~不过那些MV就不予置评了,望天
谁能告诉我《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和萝卜有什么关系么囧看到那叼着奶嘴的萝卜在那扭来扭去我就想笑|||

另外吧,这年头烂好人就是难当.有时候好心好意地做了啥事还要被别人反咬一口好心当成驴肝肺,这人真难做.嘛,大不了同情心以后不泛滥了,拉人各凭本事呗=。=
所以说还会顾及别人心情怎样的我真是个笨蛋.你为别人想别人又不为你想,这人呐………有时候太圣母也不好(茶)
 
爬去码字了,空下来真棒XDDD

PS:阿糕和Amazing都旅游回来了,一个大太太家一个瓦修家,你们……噢!你们让这个只能窝国内的蠢人她情何以堪(捂脸)
手机看图它好麻烦,等摸了电脑我要一个个去吐槽T。T

留言

No title

被发卡了(这个时候我该用什么表情TUT
笑就可以了(喂)
不过我果然也是太撒鼻息就像找个人娶吗OTL

No title

抚摸了碰友.
我们一块儿撒比西吧=w=

No title

我们组个好碰友撒鼻息党吧(笑的极度不自重中

No title

游歌可棒了……只除了MV(扶额
MV就当浮云吧……我现在已经能对那里的MV视而不见满眼只有歌词了=。=……说实话那些MV其实有好多还真挺搞笑的

No title

ToC叔:好啊~你组我就参=v=
To蓝:有的MV实在太挫了,看了我就想笑,都唱不下去了|||

No title

嘖Y子你嫁給俺吧俺不介意的

這人只是在口胡。

No title

喂喂!别浪费人家感情啦T.T耍人是不好的

No title

那俺來個正式的?WWW

No title

喂喂,不要这样啦=x=
明明知道人家最近撒比西得要死,一不小心头脑发热答应了咋办(扭头)

No title

那就快答應?WWW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搜寻栏
RSS连结
TK搭讪专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GM
M A P
留言板
應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