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是不可以被玩弄的(握拳)

噢!天!求求你快点把少女心丢掉重拾大叔心吧,Y子!


继C叔之后又来了第二个………这次是阿泉
我说,春天它已经过了你们不好这样的好吗?
噢!你自己不也是………(使劲拍脸)

我该怎么办?少女心求你快点退散,噢!求你了!TuT

于是,这件事先再议………嗯,再议=///=

今天是lp版杀第一天.第一天反正啥都看不出,先围观好了,就不押注袅=x=
然后,今天运气超好啊~~
嘿嘿嘿嘿嘿嘿*=w=*(别笑这么WS好么|||)晚上在角色讨论楼里随便点了一页(受姬懒得一页一页翻了|||)就看到腐狼死哥哥现场脱衣/////(捂脸,摇头)
呀~这一件一件从外到里从上到下地脱可真萌啊>///<(自重)哥哥你果然就算脱衣服也很优雅

之后这人一下脑冲血就和其他围观的姑娘一样,给哥哥他送了点小礼=///=嗯,要是我下次还能遇到你脱衣我还会送的~(讨厌,别把人家说得跟卖肉的一样!这是艺术!艺术!) 

还关注了下少爷,目前感觉一般= =|||没前两次好
好吧,第一次作为杀手很快就被揪出来被票杀和鸟爷殉情;第二次作为平民被杀手第一个扒了小裤裤,其实也没什么好(扶额)
剧情楼少爷的陈述最后一句特意提到了弗朗西斯,不知是无心之举还是刻意为之,这次难道会有法奥看?XDDD

最后衷心地希望少爷能活得久一点(泪目)

留言

No title

咦?還沒被發卡?WWWW
Y子乃不用再議了直接答應吧WWWW
俺絕對不會玩弄少女心的喲WWWW

No title

可是人家现在的少女心都献给了弗朗西斯哥哥怎么办(羞)

No title

沒關係我不介意一妻多夫的WWW

No title

少女心(望天)这种东西我什么时候给弄丢了=。=(摔桌)

No title

To阿泉:你让我很难办(捂脸)
ToC叔:没有少女心,说明你能成为个好攻?QvQ

No title

Y子啊不該害羞的時候不能害羞的喲WWWW
俺會堅持不懈地來求你答應的WWWW

No title

作为个优秀的攻击,Y子从了本大叔=V=

No title

你、你们…………/////

No title

- -要看你们的日在校园式发展与好船式结局W

No title

………求解释……不懂T.T

No title

Y子。。。IE的话还是别懂比较好(点头中)
真发展成那样。。。(望天)

No title

其實真弄個nice boat似乎會很好玩?WWW

No title

阿泉C叔,对不起!你们都是好人>///<人家现在只嫁弗朗西斯哥哥,完毕!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搜寻栏
RSS连结
TK搭讪专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GM
M A P
留言板
應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