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笨蛋是怎么去报考日语二级的

三次元杯具接二连三啊
1:50收到老姐短信,报考页面刷不开,老是“该页无法显示”
1:54打电话联系musil帮刷,结果同上
2:05联系工口星人(高中同学)帮刷,结果同上
2:10联系小腐和地雷(大学同学)寻问战况,均表示没有刷开,但至少一个卡在登陆页面一个卡在报考页了.小腐还说我们宿舍目前没一个成的.
2:15哭着找了kururu(高中同学)但人家在外面吃饭,说大概十分钟左右到家orz
2:16继续找了dororo(高中同学)和膳丝(初中同学),结果她俩都摸不到网TAT
2:20找勃太和盆子发了牢骚.勃太她,她竟然报上了(虽然是一级)!!!!噢卖糕的!盆子还没回我T.T不知她这次报没报…………整个人陷入抓狂绝望状态
2:20询问了同寝室的小新同学,她说她那边没戏,还在等帮报的人的电话.挂断后又打给了地雷,姑娘她已经放弃了…………准备到时候直接报一级||||但由于最后一个帮报的同学还没给她回音于是她又去等电话了.
2:30打通了对面寝室小P的电话,她报上啦!!!!问我有没有报上,我说没.结果她跟我说,别报了,现在只剩内蒙的了………………同一时间收到musil的短信,上面只有一句话“好不容易点进去了但只剩遥远的地方了”(事后联系说,她第一次刷进去时还剩新疆,内蒙,甘肃,陕西,南昌.再刷就只剩内蒙,甘肃,陕西这三个地儿了orz)
2:31开始打电话联系帮刷的同学们可以洗洗睡了
工口星人:我靠!这什么考试?!这么牛B?!!
kururu:………………我还没到家来着………不好意思|||这么可怕?我明年报西/班/牙语会不会也这样||||
再之后又联系了地雷,果然她最后的那个同学也没给她带来好小息……………然后她又和我说小腐在几分钟前刚跟她通过电话,我们宿舍全灭………………


这就是我这个蠢货战日语能力二级考报名的全程战记……………我败了,彻底完败,我连那门槛都没挤进去,手机倒愣是让我给打停机了囧(早上为了应战我还特地充了10块钱进去囧rz)
这就是太轻敌的下场,原来学长学姐说的都是真的,并不是危言耸听||||我太蠢了

最后请让我笑一笑啊笑一笑!为龙算什么?!VLV、光煌又算是什么鬼东西?!!一个抢拍器就搞定了好么?它算个毛毛的战场哟!!!抢本的人会有全国抢考的人多么?!搞得跟真的似的!谢特!!抢不到就抢不到呗!他母亲的我现在还得担心下次抢不抢得到呢!要一直都报不上我怎么毕业……………


我今天都不想去上那鬼班了…………没心思去打电话(黑)可是我还得去……………否则之前花的钱也全打水漂了………………开学又要军训………好讨厌的感觉TωT 

留言

No title

"他母亲的我现在还得担心下次抢不抢得到呢!要一直都报不上我怎么毕业"+1,俺也对未来充满担忧,抢本算个啥,死在报名上那才叫人情何以堪呐!

No title

.....突然,对自己未来的二级报名之战充满了担忧。

Tos子:姑娘您这次杀出重围了没?||||
ToIE:你报的时候记得提前一小时(或者更早)登陆好在那候着,像我这种提前10分钟才去登陆的已经死了|||发动你所有的人脉关系找代报的人越多越好,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希望………武运昌隆|||

No title

看来报考竞争还真是激烈...
我本来还想感叹当时7月初报9月的TOEFL报不到魔都考位
Y子我把肩膀借给你蹭蹭吧...以示安慰(严重被殴)

No title

认识的一个大叔也没报到OTL

Toyoa我现在很担心我要到大四都报不上(应该不会这么背运吧|||)我是不是得乘火车去内蒙古考了TAT
ToC叔:就是那个大叔么?我下半年再战吧orz

唔……这个不能后门吗?(我的人生理念就是后门不走白不走)
去内蒙考的话也许可以当做旅游吧?心态要好(喂喂)

No title

呃只有一天么?我记得我们那时好像分好几天的,每天都会放一些名额出来……
摸摸Y子,别着急=3=,加油哇

No title

不是那个大叔,那个大叔报上了,RP真好=。=
(意外发现身边考日语还真是多)摸摸Y子,还有机会,加油

No title

=v=……俺直接光荣了。
据说广州的4分钟内全灭了……ojz

No title

成都也差不多4分钟全美了~

No title

小喵说的没错,每天都可以报,一直到9月9日为止
一天放一点名额……所以你还有希望……

No title

谢谢淇奥和勃太TAT俺这几天再拜托人刷刷看
To笑:没后台,没后门………旅游我没钱
ToC叔:于是我今天上午刚知道这次是最后一次机会了,下次就改革难了………怎么这么倒霉|||
  
没报上的姑娘也请加油哇!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搜寻栏
RSS连结
TK搭讪专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GM
M A P
留言板
應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