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最近的口味在往越来越奇怪的方向发展= =

RT

以前没感觉或是觉得怪怪的组合最近都成心头好了?比如纯友谊向的岛国同盟(CP向还是无感呐),突然间就萌了!岛国的心理当然只有岛国才理解么~大陆国家不行啊!具体的友谊可以建立在交换二三次元工口物上面?(死)



又比如法米法?最近和musil掰得可欢乐了= 3=感觉这俩人都可以去说相声袅~~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掰到最后都是哥哥被拖着连带遭殃的结局/3KY者无敌么...

还有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中法(被雷到了不关我的事= 3=||||)比如“道歉有用的话还要用身体来偿还干嘛阿鲁!>3<”“年轻人年纪轻轻就过这样腐烂的生活会折寿的,让老人家来教你正确的生活方式阿鲁”什么的……………有人能明白并且接受么?/3

最后,就是大叔X子(若)法(不要问我大叔是谁,蹲)…………………啊啊啊啊啊我到底是怎么了?!!!!道德底线呢?!我的道德底线在哪里啊啊啊啊啊我怎么能想出这东西啊啊啊啊不对!我竟然还觉得好萌!我有罪!我切腹!都是一宫的错!!!and boyfriends里的子法好萌啊啊啊!

“小妹妹,要不要和叔叔一起玩啊?”(摸头)<――没露脸的大叔你萌了!不要屈服在普漉湿和西板鸭的淫威之下啊!那么美好的法子怎么能让两个中二给独占了呢!
再说法子他自己也说了“大叔人家也O.K啦~”(法子你TvT……那大叔肯定是个美大叔啊)所以这不算犯罪= 3=||||(心虚地吹着口哨)

PS:脑补了下暗之第五格――子法:嘿嘿嘿,叔叔要不要和人家来一发啊~

其实这是子(若)法X大叔,大叔CJ的心灵受到了QJ(啊啊啊啊,我的小loli才不会这么说TAT大叔泪奔跑路了)

WS属性的(伪)loli也好棒的啊~~= ω = 

综上,这人最近萌点全在奇怪的地方.

然后是哥哥破处全过程哟~~(死)

未拆封
DSC03701_convert_20091016162245.jpg

侧封它米英了
DSC03703_convert_20091016162810.jpg

初回特典卡和应募券
DSC03705_convert_20091016163512.jpg

歌词
DSC03706_convert_20091016163907.jpg

这张美死了TAT
DSC03712_convert_20091016165750.jpg



另外贴一下在别处看到的别人晒的DVD实体图
法米(米法?)结婚照(??)可真美啊~~
QQ截图未命名5



留言

No title

岛国俺还是,可能大概也许就是不是对眉毛还有菊感冒orz(最初是某个平胸梨花带雨圣母受mad惊悚到我了)。
米法米不是挺多梗的么
曾经阿尔还是因为拿矮子忽悠又和朝上天国PK了一次,每次ww都是法叔不行了后阿尔才冲过去=_,=
若法再俺眼里是很纯洁的妖精啊(喂
胡子受其实我能接受的啦(喂
封面。。。orz哎,打工的好孩子

法米法可好玩了www、说到这我就想起马歇尔(?)没能留住哥哥…XDDD、哥哥你情愿跟[马修]不孝子[马修]路德去开创新世界也不理阿米唷啧啧。
一直认为哥哥和耀耀是两个都是美艳太太团里的人妻XDDD。两位太太~大门这样开着可不…(捣嘴
一宫她差点把我这法受党硬生生掰成法英、太…太危险了…!
以及问一下Y字你对Napoleon x France有爱么www、妈的皇帝陛下从美青年到美大叔到…(再捣嘴)太美了真是萌翻了^q^

No title

看到实体图好荡漾的
法米法(锤桌 KY是无敌的(扶
等着下个月的阿米的CD(捶地

Re: 没有输入标题

To如月:皇帝陛下的英姿很美可是他的身高很悲剧(捂脸)于是我更爱皇帝陛下x女法//////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搜寻栏
RSS连结
TK搭讪专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GM
M A P
留言板
應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