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咱的BLOG访客。。。。。。。。

新增了MAP功能,本来只是为了好玩的没错,可是。。。。。。。。
首先是这个
QQ截图未命名4

为啥会有台湾的亲捏。。。。。。。扶额

然后是这个。。。。。。。。我本来以为是宝岛的,结果。。。。。。。。
QQ截图未命名2

放大。。。。
123

我。。。我眼睛没花吧。。。。。((((;゚Д゚)))。。。。。。。キタ━━(゚∀゚)━━!
传说中的菊家访客!!!!
これは一体どうゆうこと??!!不思議だ

留言

No title

好,好神奇=【】=
说不定今后的来访范围会更广呢XDXD

No title

FC2果然是个神奇的地方…………OTZ
其实我很想知道他们是怎么找到咱这个要文没文,要图没图的废窝的……低调的咱向来只在BD晃荡的口牙………话说我刚在你那儿留完言,还真是前后脚=W=

No title

大大你好(炸)
FC2和GOOGLE很神奇....//////
那個地圖真有趣XDDDD忍不住也弄了一個來玩w
俺是搜"普憫"關鍵字搜到大大的家裡來滴~A_A

No title

噢,那个,您好~~感谢您光临咱这个废窝~~叫姑娘就好,称呼大大太见外了(殴)不嫌弃窝废的话常来坐坐XD(咬手绢)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搜寻栏
RSS连结
TK搭讪专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GM
M A P
留言板
應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