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吐槽澳/大/利/亚君的(=ヮ=)

继动新之后连字幕组都喜感了
不吐槽不行了(●`∀●)

上图上真相哟~~
DSC00039_20090224145757.jpg



好吧,错一次也就算了,还错了好几次(・`v・)


DSC00038.jpg


德意志这段最嘲了~~哇靠!原来军曹你保姆好脾气属性都闻名于南半球了~~连澳/大/利/亚君都能把你使唤来使唤去(@□@;)
ドイツ:口胡!WW2前期我分明是ドS来着的!

我没记错的话当时两线作战就够土豆兄弟受得啦~~军曹你竟然还抽得出空飞去南半球“照顾”澳/大/利/亚,真是保姆们的楷模(姆指) 

DSC00040.jpg
在801姐姐的爱慕之下,一个新的澳匈帝国诞生了!
这告诉我们,恋爱,是不受时间和空间制约的!
801姐姐你的童养夫还安好否?袋鼠和考拉可招人喜欢了呢~~

801:姐姐我可喜欢正太呐~~(花○v○)等姐姐的「哔――」长出来以后一定好好疼爱你喵~~

弗朗茨一世泪目:那是我给我们家奥/地/利找的婆家啊………哪儿杀出来的程咬金啊!

(人物/国家介绍翻错也就算了,这人物/国家代入后难道不觉得超有违和感的么?(・д・‘)噗!还是说那都是复制粘贴来的,一个错个个错?)


其实澳/大/利/亚君才是贵族失散多年的弟弟吧QAQ,否则怎么老有人把他们搞混涅(●`∀●)

和同学闲聊的时候曾经有人说过Austria像Australia的词根= =(好歹少爷您是词根= =,Australia的起源是Austria。。。。。。。。。)

由于澳大利亚君的关系最近好想看少爷的袋鼠装口牙~~

最后晒下哈皮本的特典~~你看你看,这呆呆的表情最适合套袋鼠装了(・∀・)o
谁快来画一下嘛~~

DSC00035_20090224141146.jpg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搜寻栏
RSS连结
TK搭讪专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GM
M A P
留言板
應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