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原来也被TK着?

今天吐槽的重点是抒发我接连两天发现自己被TK着的惊讶与不安(?)(´⊆`)

我、我该不是被当成白被围观了吧?QAQ(抖)
冷、你先冷静一点,没见过围观小白还加link的,除非那小白特销魂,一日不TK就茶饭不思OTZ我应该还没到那种水平…………扶额

还是先打声招呼好了:

阿嫁和Lesbia你们好,希望你们TK得愉快(・`v・)

结束


不,其实我还想问一句,我……为什么是沉没的?囧



接下来是零碎吐槽

1.马鹿运动会,这什么玩意儿!(错啦!是马陆运动会,不是马鹿运动会啊/_\)
看着好多同学为了进校羽毛球队参加那个运动会一个个化身山崎退一有空就奔体育馆猛挥羽毛拍我好冏(突然发现队,会,退它是押韵的OvO)
运动,与我这个运动废无缘…………我只是对那个马鹿(喂!都说了是陆不是鹿啊!)有点执念而已
PS:马陆是魔都郊区一小镇,以出产马鹿葡萄闻名.话说………它特产咋就不是香蕉捏?(你是故意的……你绝对是故意的)

2.“没粮食,我要饿死啦!喂!”这么嚷着,粮食它就来了!
受机,上不了LP,托尼被管理员手滑删了号懒得去要,贴吧放眼望去满眼露中…………倒地………让我饿死算了…………

然后,昨天稍稍百度了一下,结果,粮食它就出现啦!XDD

晋江上它还是有好文的么,虽然我不太去那儿= =b
不过昨天那篇白雪公主看得我好欢乐~~不知道那位亲有没有发到LP和托尼上去.

马鹿公主你好,你那爱爆粗口的傲娇亲妈也好美.(F叔爹,你被透明化了么?)
小矮人波罗地海三小国外加粉红菲利子,北欧夫妇携养子sea君串场美>3<(辛苦了,旦那,从头到尾你只有“……………”的台词和面部表情描写呢)

后妈Hero你自重………这年头真没人看X兵月啦~~魔镜小透明黑化GJ于是,魔镜它………变墨镜了(@□@;)最后一串连标点符号都没有,一气呵成的吐槽好棒www

最后的重点是………王子他……………是[大字/加粗]罗德里赫[大字/加粗]哇!(我靠!受机它没法编辑)

王子他可帅气啦!帅得跟小鸟一样!(串词啦!)王子他今天依然很优雅,王子他的呆毛今天依然很精神,王子他今天依然…………在迷路(=`△=)

之后,就是那命运的邂逅,迷路的王子他和假死的马鹿公主相遇了.然后两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The End

喂!你中略了好多,也扭曲了好多.
综上,这是篇雾很大的剧透.

不要相信!

3.我的流量它又没了…………移动你真没黑我?下个月要换80M的了………卧槽

4.摘抄这事真累人,特别是用手机…………

5.最近突然极限地想吃那著名的X罐曲奇

6.有些人,你们好烦,真的,特烦人!我烦你们!


你………真的有在吐槽被TK的事么?那特长的2是咋回事?好吧,我又偏题了…………

留言

No title

其实…如果我觉得一姑娘和我萌点很合又不知道怎么的话会偷偷跑去拿LINK的,摸摸Y子~=w=
慢着JJ那地方我从来不去的原来它那么欢乐?
我每个月50M都用不完乃到底是怎么用的…

No title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用的/_30M它就这么没了………移动它真没黑我么?
那文我是在百毒搜罗德里赫找到的呢OvO阿盆乃快去看~~

No title

那篇文看到了,萌到打滚wwwwwwwwwwww
罗德王子请你自由地妻管严吧(大误

No title

那文超萌的呀0口0
其实在cos水兵月害得马鹿公主啃苹果岔气的HERO后妈也好萌www欢迎亲常来T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搜寻栏
RSS连结
TK搭讪专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GM
M A P
留言板
應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