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一下心情吧

说要调整一下心情你BGM还换那么伤感干嘛= =

总而言之最近心情很不好,于是蛋疼地换了《辛德勒的名单》的主题曲切合下心情……………………

说到《辛德勒的名单》这部片子,前几个月很幸运地淘到了D9的碟,跑回家兴冲冲地重温了下结局,发现自己无论看几次那个结局都会抑制不住想哭的冲动.关于这部片子想要说的实在是太多了,所谓奥斯卡金像奖真的只不过是它的一个陪衬.

具体感想我还是准备哪天重温了整部片子后再码,那里面引人深思的镜头必须要细细体会才行.


另外最近看了《南京南京》的剧照和解析,感觉非常不错,也许它会打破此类影片以往的固有模式,在人性这个角度上挖得更深.先小小期待下吧.

PS:噢!我那米英坑更新了.AC亲真是对不起,浪费了你这么多感情TTATT
最后写着写着怎么感觉自己在写英米了?!
BGM还是关了看的好,更新部分它不甜……………………



好久没吐槽访客了= =+
今天一来看竟然多了亲分?!哇唬!虽然你们当中隔了好多电灯泡,不过西奥它总算达成了?QvQ
QQ截图未命名

诺太太欢迎你~~话说看了下日期,竟然是Lesbia走后的第二天来的QAQ
大太太你好神!!!你一走诺子家就有人来了呢XDD

今天还多了阿泰,其实阿泰你那张脸我超喜欢的?(被揍)


最后怨念下法叔和军曹被挤下去了未命名

大老爷自从加了小旗子后就再也没来过了………………以前的截图看了真伤心………………
QQ截图未命名2


跟随大老爷一起消失的还有瑞/士君= =
QQ截图未命名3



旦那家的访客一直居高不下另我很困惑,竟然仅次于菊家和湾妹家= =bb
难道有姑娘定点TK???


等等!!等等!!怎么我刚一发好就有勇洙家的人来了?!!=口=

亲,亲分又没了未命名3

留言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Re: No title

没失望啊姑娘~~>3<
倒是咱还怕让姑娘失望了刀u刀
净是些幼稚的东西呢,让姑娘见笑了…………
于是姑娘也看APH?如果不嫌弃这儿的话TK请继续TTvTT
(话说是姑娘么=口=?!)

No title

更新了再次泪流满面T T

辛德勒名单这样的佳作偶一直都只是看一遍就放在那里了,太沉重的东西偶会被压死。。。。。。。。

再次感谢,飘去看文了~

No title

啊咧这个旗子统计不是可以设定成可同时全部显示的么那就不会发生挤掉之类的事了

No title

ToAC:说到不沉重的电影,最近看了《五个扑水的少年》这片子好抽>3<好久没看搞笑励志片了,年轻真好TTuTT
ToIE:原来可以这么搞的?我又傻X了orz不过感觉全排出来会乱(噢!你这已经够乱了!)说起来奥/地/利和澳/大/利/亚现在是紧挨着的(扶额)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搜寻栏
RSS连结
TK搭讪专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GM
M A P
留言板
應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