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三次元不河蟹物代入的你好,喜欢三次元不河蟹物代入的再见

发泄有,粗口有,气头上的幼稚言论有
阅读慎
认真你就输了,我最近一个多月就是在不停地认真啊


噢噢噢噢噢噢!T*D你们这帮厨真是够了啊!你才因为萌二次元角色无视三次元历史呢!草泥马!老子在纠结军曹和贵族屠杀犹太人那段黑历史时的心情你们这帮厨怎么体会得到?!
这种想要喜欢却又不能(对!没错就是不能!)喜欢的心情.(那个时候可蠢了!我还觉得喜欢日耳曼家简直是对不起那些死去的犹太人…………当然后来想明白了,APH里的孩子就是APH里的孩子,与三次元无关.或者说只是部分有关?反正有些事情有关我会纠结死|||)

于是那些“我们就是要把二次元和三次元混一起,APH没了历史就是不行!”的人,我现在总算明白了天涯干嘛要喷这作品了,不就是因为你们么.

三次元日本――南京大屠杀
三次元德国――纳粹集中营
三次元英国――鸦片战争,殖民扩张
三次元普鲁士――军国主义的发源地,被丘吉尔评论为万恶之源
……………
…………
………
……
你们非要二三次元混为一谈的话,我倒想问问你们,当你们说出你萌这些角色的时候不会良心不安的么?!

我从来不否认三次元的那些黑历史,于是当某同学质疑我说“难道就因为你萌那些角色就要否认他们曾经做过那些强盗勾当么?”我整个人就又斯巴达了.
好吧,同学,我从来就没质疑过那些血淋淋的历史是否发生过,我分明就是在质疑我自己的人品啊!

你看我这人,多肮脏,多三观不正,竟然萌强盗,萌打劫杀人放火的…………这人真没救了,简直社会渣子一个…………干笑

耀厨们你们又赢了呢,你看我们喜欢的那些个都人品极差,烧杀抢掠无恶不做.哪像耀人品那么好,没有这些让人指指点点的黑历史(其实黑历史是有的,不过我好像从来没见过有人拟耀家的黑历史………望天.嘛,不过这点上大家都差不多,大多数国家都喜欢抓着别国黑历史津津乐道,对自家的则遮遮掩掩)简直就是正义的主角样.

我不知道那些说这黑历史代入有理的人,说“我就是喜欢看王耀指着菊说你这个白眼狼!!”剧情的人是不是只萌王耀一个,还是说他们历史知识溃乏到只知道八年抗战.或是说觉得“反正不是发生在我们同胞身上的事,关我P事儿.”(抱这种想法的人我还想先质疑你三观正不正呢.敢情在你眼里中国人才是人,其他人就不是人了?!)

否则我真的无法理解有些人怎么就总对菊和耀相关的那段历史耿耿于怀,对于其他历史就能轻描淡写.三次元黑历史代入后还能大言不惭地说“德意志好萌~意大利好萌~~”?

绝望了…………我对这种双重标准绝望了………………那篇在LP被拍砖的八国联军文竟然在贴吧能得到追捧我真是……………对于这篇文我该说啥?无论是看完后评论说“哇!这黑化贵族好萌~~”的,还是义愤填膺开始扯勿忘国耻黑角色的我都不想看到啊……………


今天听豌豆说其实菊家的菊厨也没好到哪去,有些还右翼呐.我不禁感叹天下厨都一般黑啊…………不过由于菊厨我一个也没见过(<--搜MAD和日站向来只找奥地利的人)耀厨到是时不时总能看到,我果然还是更讨厌耀厨…………

今天对祖国君的好感度又下降了几个百分点,某些人你们功不可没?

前几天musil君推荐的某篇BO文里有句话真是写得很好“别人怎么看你取决于你怎么看待别人.同样,世界怎么看待中国也取决于中国怎么看待世界.”

这话有些人真该听一听,有些东西它也该适可而止了.妄自尊大也好,排外也好,我真的不希望有一天这些词会出现在普遍对于中国的评价里.

明天开始摘录去,借了大太太家的图志来看还没好好研究过呢.爱代入的继续自我感觉良好地代入去吧.浪费生命的蠢事干个两三次就够了= =
认真得多了我也累了…………

留言

No title

摸摸Y子,把APH里的孩子们当成国家不如当他们是一个国家的典型国民代表…(当初越萌越害怕的时候想到的)
耀厨大多是初中高中心智不健全的小鬼(乐),也许他们长大之后会意识到自己有多蠢?那篇八锅联军的精华是我手抖着加的,一堆孩子PM让我上精时候我一点自我意识都不能有呢…QAQ

No title

耀厨大多是初中高中心智不健全的小鬼+1(喔这明明还没有脱离高中阶段的某个人她够了!)
目前正反思自己一直以来"黑历史的话大家都有耀家也不缺黑历史敏感话题大家心里清楚"的态度导致一直不太纠结....这样子真的可以么.....最近踩到了些就算是宅体质也抵消不了的雷呢远目...
另,有点想看看那文在LP是怎么挨砖的了....

No title

To盆:摸摸盆,于是现在它也没法撤精了|||
自从看了那BO篇文里引用了某期《经济学家》的专题名<中国人是如何看待世界――以及世界是如何看待中国人的>后,我就觉得这种动不动翻老帐,喜欢煽动的人实在是很可恶啊………而他们在破坏的又是谁的利益,谁的形象?还有那么多人一煽就动,看来对于民众而言无论何时都是睿智和愚昧参半的.
ToIE:LP那儿我完全是被那中奥给shock到才点进去的(于是在贴吧里改成无CP了呢)当时被勃太给狠狠拍了,连amazing姑娘都委婉地要求那姑娘别写了………虽然我觉得文笔还行,不过我真搞不懂她干嘛要写这个.这种两头不讨好的事儿………从APH的角度讲,你这分明就是扭曲角色,从三次元历史讲,你这是萌化历史,三观有待考证.于是这文的意义究竟何在?是让我们看完后去黑那些角色呢?还是让我们看完后产生“那段历史还是不要深究了~~这么看看好萌呀~~”的想法?哪种都天雷啊(抱头) 

No title

嘻嘻嘻嘻嘻嘻他们都为龙去升天好啦!
留下我们平凡小人类在下面萌少爷……
………………喔……是那个苏姑娘啊…………丫三观不正的很,偏偏不说自己是耀厨,到处摆出个奥厨的样子…………我想抽她不是三两天的事了…………求求姑娘放过少爷吧他只是个玛利亚采尔而已啊哪里得罪她了OTL……

No title

于是我去搜了那篇文的LP版专门看砖....块块都是华丽的NICE砖啊....
嘻嘻嘻嘻嘻嘻他们都为龙去升天好啦!+1

No title

....原来已经白热化到了巴以战争阶段了吗我本来还打算去贴吧插河蟹的一脚现在快被你们吓得心脏病发-A-
嘛怎么说我们写历史文只能从旁观者的角度去描述最好还是不要加太多个人感情吧......即使一个国家有过很多黑暗历史但是我们还是应该看它们光辉的一面.....例如眉毛我只欣赏“England never give in to ruins”HERO同学大爱平民英雄精神某宅和军曹还是好好学习他们的科学严谨吧........
嘛身为一个历史控+军事票友我还是在这种河蟹氛围里太严肃了......但是我只能请求这些三次元同学至少下笔前先看看历史TVT
最后想起外教的一句话:纳粹怎样对我们就像日本人怎样对你们。
世界大同吧阿门。
跑去萌G20///

No title

三次元凶猛啊………贴吧那地能不去还是就不去了吧………那里是一个人成为博爱党的最大阻碍|||
现在那些小孩只知道日寇不知道纳粹吧…………或者就根本是对“非我族类”的事漠不关心感到无所谓?反正我只见过好几个因为三次元喷菊的,从来没见过因为三次元喷军曹的=_,=
由此看来世界大同还很遥远

No title

別說軍曹了,你見過幾個因為三次元噴意呆的么?
明明他對待WW2的態度比小菊更噁心……
不噴的原因……你我都清楚啦。
有些人真的比他們嘴裡的任何腦殘都更腦殘╮(╯▽╰)╭
竟然還有臉說別人╮(╯_╰)╭
這個世界啊o(╯□╰)o
(用表情上癮了)

No title

或者就根本是对“非我族类”的事漠不关心感到无所谓
---------------------------------------------------------------------------
应该也就这个了....
我现在总算明白了天涯干嘛要喷这作品了,不就是因为你们么.+1000000000
就算说[没有历史政治的APH就不是APH]但吾在进行2次创作宁可多是风俗文化日常生活中取材(所谓能避就避吧...而且也更喜欢欢乐向的,也没什么能力像本家那改....)
的确会被耀厨害得对耀的好感下降......明明不是耀的错(当然对某国的爱寄托/强加在一个2次元人物身上我觉得很幼稚....)
菊厨.....幸好不怎么混BBS,在P网或是同人团个人主页也没碰上很右的菊FAN~
听到[我看这个漫画只为了看XXX国,其他的我都不留意]我也会很不爽.....请那样的人多关注3次元放弃这漫
当然也认识两个宅男追APH,开始我也比较担心(扶额)
但跟他们聊了一下后,才发现不纠结三次元把此片当治愈系看的男性还是存在的!(别打..

No title

To勃太:其实喷军曹和意呆的我一个都没见过……………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三次元意大利对埃塞俄比亚战争时还躲在坦克里放毒气呢=_,=不过那些孩子显然更对二战时的搞笑事件更为津津乐道(呃……我高中的时候也喜欢看这个,西线无战事可挫了.不过正史我还是看的,那个只是消谴)
ToMabisayo:哎,这位姑娘你是……哪位= =??|||
因为耀厨而害得对耀好感度下降+1W
就是啊!!!TAT又不是我要讨厌王耀的,本家耀多好!!!烂好人,少女,超现实,还是隐属性吐槽系.结果都被他们扭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orz手头上还有本露中的<On my way>是刚知道APH的时候买的,即使现在不萌露中了也很喜欢那本本子.里面的耀才比较像本家耀嘛TvT

No title

今天特地跑去百度瞻仰了一下那文……差点没瞻仰得把电脑砸了= =……
摸摸Y子……辛苦了,跟有些人辩是没办法的,说起来我真叫不能理解凭什么那篇文能够上“说实话”的境界= =|||……话说那家伙他就算做过一堆破事,也没有谁否认他做过,问题是若是拿着这种破事当萌点还美其名曰说实话,我也真服了……
双重标准啦什么的,就算不是一天两天了,也还觉得真是讨厌啊= =
摸摸Y子,另,同勃太,希望苏姑娘放过贵族吧TwT

No title

话说…………上次和你讨论的事件其实就是我们国家的黑历史啊 啊啊啊啊啊………………其实当初在听到事件的大概经过时就被雷到无以复加了啊…………= =
国家把这种事情隐藏起来,使那些自认为是爱国者(贼)的、喜欢把三次元和二次元混在一起的又或者是那些为龙升天的人以为只有其他国家才有黑历史我们国家是如此的洁白无瑕,耀君是如此的楚楚可怜,世界上其他国家都是如此的肮脏不堪,无法入眼(真TM的够了!!!老娘看不下去了!!!!)如果他们知道了这件事,他们是否会去写一篇关于这件事的文章,是否会坦坦荡荡的站出来指责祖国君的不是呢???不可能!!!!估计到那个时候他们就开始为祖国君辩护啦…………说什么祖国君有难言的苦衷啦,不得不这样做啦…………有可能还会把罪过推到其他国家身上去呢~~
哼!!!到时候搞不好还会有人换个马甲,在网上叫嚣着“不要把二次元和三次元混为一谈”…………哦…………混/蛋…………唉…………这个社会就是这个样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叫上瘾了的说…………)
嘛嘛…………剩下的么…………回宿舍讨论了…………

No title

To蓝:冷静!为了那些人砸电脑太不值啦!我现在在贴吧基本上就是不定期把勇洙和弗朗西斯相关楼扫一遍(这两个重点保护)看到有黑的直接关黑屋,看到小白围观下,其他的我懒得管或者说我觉得我也管不了了………听说现在LP也快被白占领高地了,哪儿还有容身之所啊(抱头)
ToXiaoxiao乃怎么没留小腐这个名=。=|||
那些人看了就一包气的说…………不过还好在现实中我没碰到过那种人= =|||
地雷有个同学就是挺「哔―」龙的,她给我看了那同学的日志,我都要吐血了.基本上那同学也是“我不是因为他是王耀而喜欢他的,我是因为他是中国才喜欢他的”派的………还好她不是我同学|||
说到黑历史啊………今天有知道了点新的………建国后的大屠杀呢…………不过可能只有五成真………用代理服务器爬墙维基总能找到些很shock的东西

No title

嘛天朝子内部黑起来才狠...Y子消消气『菊花茶.....
不是说天朝子黑的东西啥文.革啦啥啥内部互殴死的人也快赶上WW2的N次方了....『弄得我现在胆战心惊连核导弹基地和采取武力的词都要隔开......』都是史实但是官方也米有遮遮掩掩只是某些NC右倾而已....不要迁怒相关的几只好吗......毕竟军曹道了歉在犹太人公墓前下跪了小菊内部也很多亲华人士.....我觉得还是不要揪着污点不放吧OrZ无论是追捧还是狂喷口水的厨都回小黑屋吧OrZ

No title

ToM:其实我只是气那些自以为很正义,三观很正的厨………之所以说到军曹意呆的黑历史,只是想说明那些厨有多虚伪………你看,同等情况下他们只黑本田一个.并不是揪着不放.
勃兰特我一直觉得他的那一跪很了不起,他没有做错任何事,但他却为那些本该下跪却没跪的人跪下了.一定要说他有什么错的话难道就因为他是德国人么?(以前看到有愤青说他一跪没什么,只是作秀罢了………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并没有牵怒军曹和意呆的说,事实上在没看黑塔前我最喜欢的国家就是德国,对于二战那段黑历史能让那么多人走上集体犯罪的道路而感到痛心.
其实不要说现在的日本友人了,在抗战时期帮助我们的日本友人也有啊,可是又有多少人记得他们的名字?
在天朝更多的人揪着不放的是日本,看那些个口气好像自己经历过自己就是苦主一样.我很讨厌这样的人………毕竟现在的日本人根本不欠我们什么.

No title

同学你没逛过2ch是吧。没看到菊厨。再偏激一点你自己就是了

No title

2ch的确不怎么去,菊厨是怎样求赐教?然后来找下共通点?QvQ对于你这说法我不是太理解.
PS:既然留了名字为何不留全?

No title

好吧。。。。。。。偶实际上对白骨组的三次元比较感兴趣~二次元的就红霞和冷战了~另外还有点F伊擦边~

日耳曼爷爷是英雄呢~(请马修好了~)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搜寻栏
RSS连结
TK搭讪专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GM
M A P
留言板
應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