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运当头…………

自从身份证掉了后一直在走衰运……………也许写出来它就走了?
衰神我求求你快去找别人吧977ef3b43c61f7528bd4b2d7.jpg

1.掉身份证
这个,前几天已经说过了,不再重复了…………

2.上课换时间了
昨天被告知外面报的第二学位辅导班上课从周日换到周六了
等等,端午节你们放假么?!eec6fc626bb93cfce7113ad7.jpg

拜托你们一定要放假啊啊啊!就算不放也请换个时间吧!977ef3b43c61f7528bd4b2d7.jpg


3.灯管里的钨丝它升华了?
依然是昨天的事,晚上和musil打电话中,突然觉得我的台灯它闪得厉害.刚开始以为是电压不稳,然后往旁边一看,别人的灯都好好的啊= =b
就在我想“咦……怎么回事…………?”的时候,原本白色的灯光开始越来越亮,发出了异常耀眼的光芒!(啥?)之后它就由白变黄了

当时的第一反应“哇!难不成它要爆炸了?!”于是我带着手机(为什么是手机?我不在打电话么)逃离了现场.
室友B:拔电源啊!
我又冲回去把电源给拔了……………
开了宿舍大灯,发现灯管后半截全发黑了|||试着又开了下,灯光已经变成黄色的………变不回去了………

4.停电了
灯管事件之后过了没多久又突然跳电了…………不过大晚上也没地方让我们去充电棒……………还是早点洗洗睡吧

5.焦蛋饼
早饭的蛋饼是焦的,我本来还以为那黑漆漆的是甜面酱……………望天

所以说衰神退散!!!

今天中午把为龙快递掉了QAQ
最后留念一下吧
DSC01883.jpg


附赠了英米法加的便笺………那姑娘拿来送人的,为了这本子都要吃泡面了…………|||
DSC01884.jpg


没有硬纸板,捣鼓了半天把上次日本寄来的ESM袋子拆了,把嵌在里面的泡沫纸拿出来装本子.(还好那个时候没丢)包得好点,也许能造成华丽丽的错觉?反正这本已经经不起再折腾了|||
DSC01885.jpg

88QAQ


CC4阿盆说她杀入可能,她来的话就能把附特典VLV带来给我了(加上她自己的就两本特典了=_,=)然后再把托豌豆搞到的两本万红VOL2(一本帮moc酱带的)领回来………………要是被loli们看到了她们会打劫我们么?88f1f526c538a00a8b82a15f.jpg


PS:阿盆,如果乃来的话别取笑俺……………555……讨厌长得高的人T 3T

※以下是竞猜时间(猜对了也没奖)

某男对某女说“不要动,我的小姐今天我只是想抱抱你”

还是那某男对着那某女说“你的记忆,是我曾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唯一依托”

那某女扑进了那某男的怀里哭了

嗯哼,你能猜出这某男某女写的是APH里的谁和谁么?QvQ
(喂喂!看过这文的人不算啊!)

留言

No title

|||||||
我们这里也衰得要死上午断了两次网线下午停了三次电||||
那某文某男和某女难不成是VLV||||

No title

……我知道但我不说~(心)
好吧哭的其实是我…………
以及:别在意…我比姑娘乃还衰(捣)…well,good luck…

No title

呜呜那天我不穿有跟的鞋好了请不要打我…没关系到时候俺也扛点稀有的本子去掩护你TUT

No title

亲爱的CC4你去么?去的话我们再分享本子?XDDD,又收了一些本~希望CC4之前极彩那本普奥能到,要是前几天订的的一堆也能到就更好了XD

No title

某男还真没良心呢……爬过爬过

No title

ToIE:VLV是同人本的名字不是角色名呢/_
To如月:我也哭TAT
To盆:掩护我!!!话说你穿平底也比我高………555怎么都长那么高TAT
To蓝:嘿嘿,肯定来的哟QvQ~~我要蹭你的菊家本子看XD
To勃太:同感.我也觉得「重音」那文里的某男「重音」他超没良心,有爱情没亲情了呢=_,=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搜寻栏
RSS连结
TK搭讪专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GM
M A P
留言板
應援中